就是一个叫七七的Alpaca

No life.

『刷✘你』日落下的等待 。

荒野。

上面是几幢高楼。

你站在了最高楼的最高楼层,望着快要下山的太阳,每当你感到心烦意乱的时候,你都会来到这里。

这是一个战乱的年代,丧尸和僵尸人,到处都有。

而你们————“SVT”行动组织,是这个年代专门维持和平的一个部队,而你们的任务就是阻止丧尸暴乱。

“丁丁丁——”,你的通讯电话响了。

是洪知秀打来的。

“林佳佳,你在哪,快给我回来!我们在城市a区又发现了一批丧尸,赶快回来,明天准备出发!”

瞧瞧啊,他就是这样,对谁都是温柔以待,但除了你。

“收到。”你好像一个机器一样的回答了他的问题,毫无感情。

挂了电话,你的眼睛中充满了灰色。

“知秀啊,难道真的感觉不到我很喜欢你吗?还是我对你来说就是空气一般的存在啊”。

是的,

你很失望,但是你不能把这种失望表现在脸上。

在下楼的那几分钟,你的心好像就被什么给挖走了一样。

是的,洪知秀刚刚就和你隔了几分钟的路程,就这短短几分钟,他都不愿意上来看你一下,可见他多么讨厌你。

第二天,

办公室门口前————

你习惯性地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。”

你走了进去,只见洪知秀在里面等着你,他仿佛等了很久。

“林佳佳,组织派你跟我一起去执行任务,可是我觉得我可以自己一个人,你会拖后腿的。”

是,你每次的考核成绩都很差,但你没有想到这回这回他拒绝你的理由。

“洪知秀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差劲啊?”

洪知秀显然是被你这句话吓到了,他没有想到你会这么说,望着眼前装满泪水而又充满怒气的女孩儿,他好像一下子说不了话了。

“你别废话了,还去不去了?”

又是这样,他又一次避开了你的问题。

是的,他一直在逃避。

时间线————

你跟着他来到了a区。

“你不要到处乱走,省得到时候我还要去找你。”

是的,他一直觉得你在给他找麻烦。

丧尸来了。

数目不是特别多,大概有十个左右。

但这对于两个人来说,已经算是比较多的了。

还好洪知秀身手不错,几分钟之内干完了他们。

而你,站在一旁默默发呆。

等你回过神的时候,十个丧尸已经横七竖八的躺在了地上。

“林佳佳你在那里干什么?走了。”

这个时候你才回过神来。

不得不说,他的实力真的很强。

但是你应该从来都没有想到,那是你最后一次和他对话。

时间被知秀打晕的一个丧尸,醒过来了。

那个丧尸拿起了旁边的一把刀朝你冲了过去。

撕————

你没有感受到任何的疼痛。

没错,

是洪知秀,

他替你挡下了这一刀,

而这一刀,

正中心脏。

那个丧尸也再一次被洪知秀打死,倒在了地上,一动不动。

而洪知秀也倒在了旁边的柱子旁边,他倚在了柱子上。

“你是不是疯了啊?为什么要替我挡刀?你不是最讨厌我了吗?唔!”

他没有让你继续说下去,吻住了你,因为他舍不得,因为他知道,他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。

他把你抱的很紧。

也许在别人眼里,这个女孩就是没有任何的优点,邋遢又笨。

洪知秀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也是这么觉得的,那个时候他大概做梦也没有想到他会喜欢上这个女孩吧。

他之所以对她冷漠,是因为他明白在这个年代,所有人的生死都是个未知数,他不想因为他而耽误了你,他之所以不想让你和他一起执行任务,是因为他想要保护你,因为只有你待在总部,他才能确保你是安全的,这个时候,洪知秀看着你,眼睛中充满了可以揉出水的温柔。

“佳佳啊,你知道吗,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鲜血在不断的涌出,他说的每一个字都用尽了所有的力气。

听到这句话,你再也忍不住了,哭了出来:“够了,你给我闭嘴!跟我回去,一定有办法的!我还等着你和我一起看日落呢!”

洪知秀笑着摇了摇头。

对啊,他知道他活不了了,刺中心脏是致命的伤口,所有的办法都是无动于衷。

他用力的,牵着你的手。

“佳佳啊,听我的话,一定要努力练习功课,一定要好好活下去。”

“我不要!我要你活着!”你哭了,这是你第一次在他面前哭。

“不要哭啊!哭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“丧尸闻到血的气味会特别的兴奋,所以你快走吧。”

“我不,我要留在这里,我要陪着你。”你几乎是求着他说的。

“快走!”他一直在推着你。

你站起身,看了一眼洪知秀,强忍着泪水,头也不回地往前跑。

看到你走了,他也放心了,为了不让自己变成丧尸,他现在必须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在地上摸索了一把枪,应该是之前组织里的其他人到这里来留下的,里面还有一发子弹。

洪知秀闭上了眼睛,把枪堂对着自己的脖子,扣动了扳机。

“碰!”

你听到了这个声音,你知道,是他。

他亲手结束了他自己。

只是为了不让他自己变成丧尸。

时间线————

你回到了总部。

向总部报告了所有情况。

为了避免有感染的风险,总部没有下令把洪知秀找回来。

而你,又来到了最高层,看到了日落。

他爱她,她也爱他。

只是她不知道,

她爱惨了他,

在落日下,有一个女孩,她的名字叫林佳佳,她他在等一个人,一个爱她的人。

这个人,

叫洪知秀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